--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关于深湾汇云中心五期总平面图修改公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2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湾汇云中心项目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宗地号T207-0048,五期于2019年9月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NS-2017-0021(改2)号)。现用地单位申请施工图修改备案,因涉及总平面图修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修改内容公示如下:

  一、总平面图修改内容

  商业建筑面积由44.43平方米调整为160.37平方米,办公由148773.42平方米调整为148771.03平方米。消防避难空间由9449.93平方米调整为8170.04平方米。架空绿化休闲由1203.17平方米调整为2985.80平方米。地下核增建筑面积由6231.71平方米调整为6225.06平方米,规定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等指标随之调整;建筑层数由79层调整为78层、建筑高度由347.20米调整为350.10米;78层增加突出建筑主体的观景平台。

  上述指标调整后仍符合规划要求。

  二、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一楼展厅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0138号

  (二)项目现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洞总部基地

  (三)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

  http://pnr.sz.gov.cn

  (四)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网站

  http://pnr.sz.gov.cn/ns/

  三、公示时间

  为期10个工作日,自2022年1月22日至2022年2月9日止。

  四、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一)公示期内如对该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在公示意见收集截止日期(2022年2月9日)之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

  1.至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提交书面材料。

  2.将书面材料邮寄至南山区深南大道10138号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建筑设计科,注明“深湾汇云中心五期工程规划许可变更”字样(提交时间以邮戳日期为准),收发文室电话:26975276。

  3.将书面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2jzsjk@pnr.sz.gov.cn。

  (二)个人反馈的,请附上个人地址、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联系方式。

  (三)多人共同反馈的,需委托一人处理意见反馈相关事宜,并附上每个反馈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单位反馈的,请附上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为保证反馈意见的真实有效性,以上意见或建议及相关材料须为书面纸质件(须由提交人签名),其中通过电子邮件反馈的材料为书面纸质件的电子扫描文件。

  附件:深湾汇云中心五期总平面图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

2022年1月21日

  (联系人:计工,电话:26978479)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