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关于南山区西丽街道西丽中心区(DY09)重点更新单元更新意愿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01 18: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基本情况

  西丽中心区(DY09)重点更新单元位于南山区北部片区,沙河西路以西,规划石鼓山路以南,义和街以东、西丽南支路以北区域,拟拆除范围面积约151649平方米。目前,已完成该更新单元范围内房屋及其它地上附着物的更新意愿征集工作。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更新实施工作的暂行措施》(深府办〔2016〕38号)、《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管理规定》(深规划资源规〔2019〕4号)等对意愿征集的要求,现我局采用公示方式对该重点更新单元的意愿达成情况(详见更新意愿汇总表)进行核实。具体如下:

  二、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2015号西丽办公大楼

  (二)项目现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新光路丽苑二村公告栏

  (三)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劳动大厦12楼

  (四)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zns.gov.cn/nsqcsgxj/gkmlpt/index

  (五)媒体展示

  深圳商报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7个自然日,自2021年2月27日起至2021年3月5日。

  四、意见反馈

  (一)公示期间对本公示内容有意见请书面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5日(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逾期视为无异议,视同南山区西丽街道西丽中心区(DY09)重点更新单元范围及意愿达成情况符合相关要求。

  (二)个人反馈的,请附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三)多人共同反馈的,请附上每个反馈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单位反馈的,请附上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深圳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联系方式:黄工,0755-26663792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劳动大厦11楼1109

  六、特别声明

  本次公示,仅对本城市更新单元范围内权利人改造意愿的真实性进行公示,不涉及城市更新单元规划方案及搬迁安置补偿等具体事宜。该城市更新单元计划以政府批复文件为准。

  热忱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并提出意见或建议。特此公示。

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1年2月2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