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福田区关于残疾人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的调研工作公告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5 17: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地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福田区残联2021年残疾人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正式开始,本项工作旨在收集残疾人大学毕业生的工作动态、就业情况,为制定残疾人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提供科学依据。

  调研对象:2017年到2021年间毕业的福田区户籍残疾人大学生。

  调研板块:就业信息,心理健康,职业规划。

  调研时长:10 - 15分钟。

  调研电话:0755-83596358、0755-83296316。

  请收到调研电话的残友核对调研电话并配合调研人员的工作,本次调研数据将作为残疾人大学毕业生创业就业支持性政策的制定依据并严格执行保密措施。感谢您对本次调研的支持,让我们共同助推福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


福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2021年2月24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