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深圳市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加强勘察设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2 17: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辖区各勘察设计企业:

  为落实《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的通知》(深防疫指〔2020〕19号)相关要求,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和扩散,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落实日常防控措施

  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克服麻痹思想,持续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并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等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保证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作。

  二、大力挽留员工留深过节、过年

  支持并鼓励勘察设计企业采取错峰放假等措施,尽最大努力挽留员工留深过节过年;通过物质慰问、云互动、线上问候、多媒体娱乐等方式,丰富留深员工的文化生活;对节假日确需离深的员工,做好离深员工信息记录工作,提醒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避免出境旅游;随时关注最新公布的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及时在企业内部通报。

  三、关爱一线在岗员工

  关心节日期间上岗的一线员工,指导一线员工做好自我防护,采用轮休、调休等方式,保证工作人员张弛有度。

  建议各行业协会、各企业暂停会员大会及年会活动,严格控制年终总结、集体团拜、联欢、聚餐、培训等活动的数量和规模,提倡采取线上形式召开会议活动。

  特此通知。

       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1月19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