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关于开展宝安区2019年度首次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奖励申报工作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06 16: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企业:

  根据《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宝安区关于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深宝规[2018]4号)文件规定,我局将开展宝安区2019年首次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1月6日至221

  二、奖励项目

  (一)2019年度首次获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

  (二)2019年度首次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的企业;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11日下发《关于开展名牌评选认定活动清理工作的通知》(粤市监处字〔20192号),要求停止组织开展2018年度及今后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和服务业类)的评选工作。因此,2020年,我局仅对首次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的企业进行奖励。

  三、申报条件

  申请宝安区2019年度首次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奖励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企业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地为宝安区;

  (二)2019年获得国家或省有关部门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称号,且该称号为同一级别首次获得的企业。

  四、申报材料要求

  (一)企业获得国家或省有关部门颁发的品牌认定证书或批准文件;

  (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三)企业2019年度信用报告(可登录深圳信用网、信用广东网查询并打印);

  (四)企业开户银行账户资料、企业社保账号;

  (五)2019年度纳税证明(纳税人自行登录税务系统打印);

  (六)经办人联系方式(姓名、联系电话、地址、电子邮箱等)。

  申请单位应按照上述要求提供真实、完整的申请材料,第(一)、(二)项需验原件收复印件。每一项材料应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一份,用A4纸装订成册。

  五、受理部门及方式

  ()受理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地址:深圳宝安中心区宝安大道与罗田路交汇处,宝安区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一楼(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正门对面)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20:00;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00;周日:上午9:00-12:00

  窗口咨询热线:85908590

  ()申报方式:直接前往区政务服务局受理大厅递交纸质申报材料。

  六、其他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咨询电话:27836244;联系人:贾小姐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区42区翻身路75号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质量标计科1306室。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在规定时间内申报,逾期未申报将视为自动放弃受奖励权利。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

20201月6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