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对《地铁牵引供电设计标准》等16部在编标准予以立项注销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06 09: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标准的编制效率及质量,有力构建高质量发展先进标准体系,更好发挥工程建设标准赋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技术保障和引领作用,根据工程建设标准管理有关规定,我局对已立项但截至2023年3月31日(因疫情延后)尚未通过专家评审的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进行了全面梳理,经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确认,决定对《地铁牵引供电设计标准》等16部应完成但未完成的在编工程建设地方标准予以立项注销,立项注销名录详见附件。请各行政主管部门会同项目主编单位妥善做好相关后续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立项注销名录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6月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