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土资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 国土资源

王爱朝同志带队赴龙岗区召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市区联席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7 17: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督促各区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各项工作,确保完成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2021年10月22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局长王爱朝同志率市更新整备局各处赴龙岗区召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市区联席会议。

  上午,王爱朝同志一行首先调研了龙岗街道龙园重点更新单元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整体情况汇报;随后在龙华区委区政府,与信义、益田产业园、佳兆业等龙岗区服务对象座谈。接着,王爱朝同志和龙岗区副区长高峻同志共同听取了龙岗区更新整备局的工作汇报,会议围绕当前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午,市更新整备局各处通报了2021年全市更新整备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并听取了各区更新整备局关于年度重点任务工作情况的汇报。会上,各区更新整备局全面梳理了当前各项任务的推进情况,并针对当前进度情况不理想的工作,倒排工期制定了具体工作计划。各区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度任务按时完成。

  最后,王爱朝同志强调,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是我市践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打造全球标杆城市、破解深圳空间资源紧约束的重要手段。产业、民生、居住用地整备以及城市更新土地供应、地价收入等国土空间提质增效行动任务对于保障我市城市发展空间、提高城市发展潜力具有重要意义。进入最后一季度,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年度任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