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坪山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啦!四大活动邀你参加

信息来源:坪山发布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1 18: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今天,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行。为期一周的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拉开帷幕坪山区网络安全宣传周也同步启动啦!

111.jpg

转存图片

  这几天,坪山er可以在辖区户外屏幕上、灯杆上、学校里、行政服务大厅、无人驾驶小巴等各场景看到网宣周相关内容。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除此之外,坪山区还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快随发布君一起来看看吧!

  01 线上答题强意识

  发布君整理了日常生活中的网络安全小知识,快来试试看,你是否会“中招”!

  参与答题还有机会获得网络安全宣传周专属礼物哦!

转存图片

-扫码答题-

  02 主题征集活动

  8月份开始,坪山区网信办联合区教育局推出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征集活动。本次比赛覆盖坪山区所有公办、民办中小学,共征集作品249幅。快来pick你心中最具创意的作品!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03 线下展览学知识

  10月11日-15日,我们将在坪山益田假日广场设置作品展。本次展览收录了中小学生主题征集活动中的40幅优秀作品。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此外,坪山区网信办将联合坪山公安分局在10月12日下午5:00开展线下答题普法活动。警察叔叔将会给大家科普日常生活中的网络安全问题,期待小伙伴们的参与。

  04 社区科普固知识

  10月11日-17日,大家还可以到坪山图书馆、所在社区图书馆阅读网络安全知识小手册、观看网络安全小视频和街坊邻居们一起了解网络安全吧!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网络安全,事关你我!@坪山er,赶紧喊上朋友共同关注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吧!(内容来源:坪山区网信办)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