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宝安局召开会展国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0 10:48

  为进一步做好会展国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工作,2022年1月1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宝安局(以下简称“宝安局”)通过线上视频方式举办召开会展国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宝安局食品经营处、各科室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监管所有关同志通过视频参会。宝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欧阳卫国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已编辑图片

  会上,首先宝安局食安科详细讲解了会展国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队伍组建方案,进行值班人员工作部署。随后,食品经营处专家对全体食品安全保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加强业务支撑。

  宝安局欧阳卫国同志在会上强调,会展国际酒店项目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统筹负责的深圳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工程”,为“深圳市一号工程”,各科所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科学安排,选派作风过硬、责任心强的同志加入食品安全保障组,切实把会展国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落在实处、做出实效,同时以此为契机打造优秀的食品安全保障队伍,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