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南山区桃源街道食药安办开展“你送我检”食品安全抽检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5 17:22

  为做好辖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2021年10月11日,南山区桃源街道食安办组织街道快检室、桃源社区食安督导员在桃源街道桃源村保利新超市门口前举办“食品安全检测活动”。

已编辑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鼓励市民送样检测,解说相关食品安全的问题等开展宣传。广大居民拿着从超市和市场购买的蔬果、禽畜等各类食物,让快检人员进行取样、编号、记录,依次进行了快速检测。现场检测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大力赞扬,居民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不仅能提高工作人员服务市民的意识,也进一步宣传了食品快检工作,增强了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派发了30余份食品安全科普折页,接收了7位市民送检,14批次样品,现场检测样品结果全部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