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罗湖区莲塘街道开展“走进餐饮”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5 17:22

  为做好“一街一车一室”民生项目的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提高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的意识,保障市民的饮食安全,2021年10月13日,罗湖区莲塘街道快检室的工作人员去前往莲塘社区的餐饮单位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已编辑图片

  此次活动通过莲塘快检室工作人员对商家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贯,讲解日常食品安全知识以及一些食品储存的注意事项和和储存方法,保障食品在保质期内不容易变质,让顾客买的放心,吃的安心。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商家介绍“一街一车一室”民生项目,欢迎免费送检。

  接下来,罗湖区莲塘街道将加大力度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努力提高商家的食品安全的知识水平,使商家更加重视食品安全,让顾客吃的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