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龙华所联合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5 17:22

  为全面落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平,保障学生及老师用餐安全,2021年10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龙华所、龙华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和第三方机构对辖区第二小学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已编辑图片

  检查组对第二小学食堂的相关证照、进货台账、食品留样情况、生熟食区分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堂工作环境、餐具清洁消毒等环节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学校食堂“三防”设备未使用,散装食品未标注,食堂储物间食品混放等问题。执法人员已要求其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学校老师及学生食品安全。

  自秋季开学以来,龙华区已检查学校及幼儿园食堂27家,共排查14条隐患,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提高了辖区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水平、保障了学校老师及学生用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