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龙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黄惠波到平湖街道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3 18:41

  2020年10月19日下午,龙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黄惠波率队到平湖街道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平湖街道房建伟同志、食环中心(食药安办)、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平南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融湖城幼儿园、信德学校、龙湖学校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食堂就餐情况和分散就餐具体措施,重点查看学校食堂加工间、食品留样、原料贮存仓库、索证索票制度、防疫物资储存等情况,全面了解食品安全状况和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对学校食品安全存在的短板、漏洞提出整改意见。

  黄惠波同志在检查中指出,一是各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督促学校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学校负责人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积极开展食品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把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切实保证校园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