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互联网+政务服务” > 媒体报道

蛇口消息报:桃源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推进数字政务改革建设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16 17:5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桃源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举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主题宣传推广活动,面向市民、企业广泛宣传推广“粤省事”“粤商通”“广东政务”“i深圳”“南山政务服务”等“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全力推进数字政务改革建设工作。

  活动现场,大厅工作人员向办事居民派送了印有“粤省事”、“粤商通”、“广东政务”“i深圳”“南山政务服务”二维码的环保袋、宣传资料等,并积极向办事居民介绍这些便民服务平台及其业务功能。对于不熟悉平台操作的居民,工作人员手把手教他们注册,讲解业务办理流程,让他们掌握操作方法,体验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大厅还设立了“深圳市2020年政务服务满意度调查——您的建议是我们提供更好服务的动力”问卷调查宣传易拉宝,邀请居民即办即评,收集居民的反馈建议及问题。

  此次活动得到了办事居民的点赞。居民刘女士说:“现在办事越来越方便了!大厅工作人员真贴心,不仅手把手教我们使用办事小程序,还特别注重收集我们居民的反馈意见。”

  桃源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负责人表示,大厅越来越重视“数字政务”改革建设成果的宣传,积极宣传推广网上政务服务,为居民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力争在“数字政府”建设方面交出让居民满意的答卷。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