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互联网+政务服务” > 创新案例

深圳市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9-09-19 1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大鹏新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带给群众更加高效便捷的多元化政务服务,近日,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政务服务再升级,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正式启用,内设有2台政务服务自助终端和1台社保自助终端。

  目前,共100项业务可在自助服务终端办理,包括41项社保业务、25项自助申办业务、19项公共服务业务、9项查询业务、6项查询打印业务,仅需刷二代身份证、点自助终端屏幕即可随时自助办理业务,填补了‘八小时工作制’外的盲区,为辖区企业、群众提供更省时、省力、省心“全天候”服务。接下来,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将引进交警的好易机等自助服务终端,持续完善自助服务区功能。

  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始终秉持便民利民原则,不断完善各功能区人性化设施,持续提升实体大厅服务水平和网上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办事群众提供简洁、整齐、流畅的服务环境和高质量的服务品质。

  大鹏新区逐渐形成行政服务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实体大厅、“深圳掌上政务小程序”、“i深圳APP”等多途径、多渠道、立体化的政务服务格局,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造更为便捷实用的政务平台,提供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