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互联网+政务服务” > 创新案例

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一对一”服务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龙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07 12: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着眼《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五大战略定位”,提供更为主动、精准、智能化、整体式的政府管理和服务,11月6日,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会同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人力资源局、市公安局龙华分局、龙华社保分局、市医疗保障局龙华分局、中国银行等单位,在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开展“政务服务送上门 排忧解难促发展”为主题的“一对一”服务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秩序井然。此次活动共设有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服务以及保障性住房(公租、安居)轮候申请、社保、医保等咨询、服务板块,工作人员耐心答疑解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窗口业务骨干现场为300余富士施乐员工提供业务指引、材料初审等政务民生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方便了企业及相关从业人员更深入了解相关政策,更搭建了政府服务与企业服务供需对接的桥梁,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未来,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继续坚持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立足解决企业办事的痛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主动将政务服务直通车开进辖区重点园区,把政务窗口延伸到园区企业,最大限度减轻企业跑动次数,提高办事效率,让企业、群众感受到龙华政务服务的贴心与便利。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