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互联网+政务服务” > 成果展示

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审批监管平台成果展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7-11-28 16: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上线:2016年11月29日,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监管平台正式上线。

 

  在线申报:申请人只需注册并经过实名认证,在线填报相关证件信息,即可申报,如条件不满足,系统将自动提示不符合内容,对于受理的将承诺在10个工作日内给出审核结果,驾驶员证申请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出具审核结果,运输证申请一般在1个工作日内出具审核结果。

  并联审核:监管平台实行多部门并联自动审核。将申请人信息同时分别发送公安、交警等部门系统进行自动审核,一般第2个工作日即会反馈审核结果,监管平台汇总后将审核结果通知申请人。

  自主考试:为了更好服务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监管平台提供了在线模拟考试功能,帮助驾驶员熟悉考试模式内容。驾驶员可自主选择预约考试时间,考试结束即刻公布成绩,成绩合格的即刻核发证书。

  审批监测:为了通过监管平台可以实时了解当前申请情况和证件发放情况,并根据实时数据调整如考场安排等工作,为申办网约车相关许可提供更好服务。

  实时监测:监管平台接入依法取得许可的运营平台数据,实时监测掌握全市网络预约车辆运行情况,了解行业动态。

  警情监测:监管平台根据运营平台接入的数据,即可分析非法运营、人车不一致、证照过期以及终端报警等警情信息,要求平台整改处理,并与公安、交警部门联动,保障乘客安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