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互联网+政务服务” > 成果展示

深圳地税率先全国推出年所得12万元个人所得税一键申报

信息来源:市地税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7-11-30 17: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税法规定,年所得达到12万元的个人应在下一年度3月底前向地税部门办理自行申报。为方便纳税人申报,深圳市地税局近年来依托互联网,使纳税人便利地通过互联网进行申报,连续6年网络申报率超过90%

  为给纳税人提供更加多元化、便捷的网络申报渠道,进一步解决纳税人的难点、痛点问题,深圳地税决定利用好微信用户众多和方便快捷的优势,进一步在微信申报上做文章,以更加便利地方便纳税人年所得12万元个税自行申报。

  为此,该局联合腾讯公司创新服务内容,在微信的“城市服务”频道推出12万申报功能。纳税人输入身份证登录后,系统将自动带出相关数据,纳税人点击确认便可“一键”完成申报。据统计,今年有91.93%的纳税人选择通过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微信等网络渠道进行申报,其中通过微信申报占比约50%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