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安区石岩人民医院

您现在的位置 公共企事业单位 > 医院 >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人民医院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人民医院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吉祥路11号

  • 所在区:宝安区
  • 上级主管部门:宝安区卫生健康局
  • 级别:三级
  • 等级:无
  • 性质:政府办
  • 是否医保定点医院:是
  • 监督投诉电话:0755-29510769
  • 邮政编码:518108
  • 联系电话:0755-27760217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医院简介收获表彰与荣誉交通情况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人民医院,即深圳市宝安人民医院(集团)第二人民医院,创建于1954年,为公立三级综合医院,国家胸痛中心、深圳市卒中中心、广东省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

医院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吉祥路11号,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编制床位800张,下设社康中心16家。

现有员工1387人,其中高级职称222人,硕士及以上学历120人,博士8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4人。

医院开设临床科室30个、医技辅助科室11个。拥有全自动64排全身螺旋CT、大平板数字化X光机(DR)、1.5T医用核磁共振成像设备(MRI)、数字减影血管造影X线机(DSA)、罗氏Cobas8000全自动生化免疫检测流水线、四维彩超、肠镜、电子胃镜、免疫发光仪、颅脑气动手术平台、平板三维C臂机、腹腔镜系统、泌尿窥镜系统、血液透析机等一批先进医疗设备。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和卫生主管部门的领导支持下,特别是宝医集团成立后,立足集团提出的医疗技术水平“同质化”的战略方针,全院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发挥自身优势,各项业务迅猛发展。医疗技术、医疗质量、服务能力、科教水平、医院管理等方面都取得长足的进步,已成为具有区域优势地位和影响力的综合医院。

第四届健康中国微视频大赛中被评为优秀创作团队

第五届健康中国微视频大赛中被评为优秀创作团队

2020全国卫生健康影像大会暨健康中国文化周健康文化传播年度优秀组织奖

2019-2020年度“深圳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18年度工会工作优秀单位

791,B934,M372,M442,M472,高峰专线145路,高峰专线166路

领导介绍
人员情况
职称 人数

主任医师

21人

副主任医师

136人

主治医师

258人

医生

106人

护士

584人
科目介绍

诊疗科目:查看全部


医疗优势与特长:

医院除承担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和急危重病人的抢救诊治外,还开展了泌尿外、普外、脑外、骨外、妇科、产科、五官科、口腔科等手术项目。如肝叶切除;乳腺癌根治、结(直);肠癌根治;颅脑手术、动脉瘤及动静脉畸形介入栓塞及开颅术;心脏穿孔修补、肺叶切除;腹腔镜卵巢囊肿剔除术、腹腔镜全宫切除术;关节镜微创手术,通过HTO开展保膝手术、带血管蒂骨瓣移植保守治疗股骨头坏死,全髋关节置换术、双膝关节置换术、外伤性骨盆骨折复位内固定术、外伤性胸腰椎多节段骨折内固定术、脊柱前路减压骨折复位内固定、断肢(指)再植、马蹄足内翻畸形矫正;冠脉内支架植入术、冠脉内血管成形术、血栓抽吸术、心内电生理+射频消融术等等,其中大部分手术达到三甲医院水平。

预约挂号

1.微信预约: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市石岩人民医院”或“健康160”。

2.网上预约: www.91160.com

3.手机APP预约:下载“健康160”

4.现场预约:各楼层分诊台预约、自助终端机预约。

5.电话预约:27767861或4001191160

6.诊间预约:患者就诊结束后,可在诊室与医生直接预约下次就诊时间。

微信预约:

1、微信扫码,关注“深圳市石岩人民医院”公众号。

2、点击“智慧医院”选择“预约挂号”

3、选择医院或社康中心

3、选择意向挂号科室

4、选择看诊医生,点击预约

5、登录后选择看诊时段

6、提交,收到预约成功短信表示预约成功!请在预约时间内来院。

电话预约:

1、健康160挂号服务热线:400119116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00)

2、本院门诊服务电话:0755-27767861(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4:30-17:30)


就诊流程

一、先挂号:

可选择自助机挂号或分诊台人工挂号,每层楼均设有分诊台及自助终端机。

挂号后到相应科室候诊区大厅等候叫号,叫号屏显示排号及名字后进入诊室就诊。

二、需做相关项目检查都,先交费然后到相应科室登记检查(个别特殊检查项目须预约)。

三、看病完毕凭挂号凭条或身份证、社保卡到自助终端机或收费窗口缴费,并按电脑指定窗口取药。(西药房在门诊楼一楼,中药房在综合楼二楼)。

四、住院患者凭入院通知书到一楼住院收费处办理入院登记手续。


X

主管工作:

X
X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