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安区妇幼保健院

您现在的位置 公共企事业单位 > 医院 > 宝安区妇幼保健院

宝安区妇幼保健院

宝安区新安街道玉律路56号

  • 所在区:宝安区
  • 上级主管部门:宝安区卫生健康局
  • 级别:三级
  • 等级:甲等
  • 性质:政府办
  • 是否医保定点医院:是
  • 监督投诉电话:27803309
  • 邮政编码:518100
  • 联系电话:27863999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医院简介收获表彰与荣誉交通情况

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为宝安区属国有事业单位,是一所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承担辖区600万人口的妇幼保健任务。于2016年8月搬迁至宝安中心区新院区,是一座智慧化、现代化、花园式的书香医院。医院坐落于四季温润的深圳前海,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宝安中心区,遥望零丁洋,环境优美,书香怡人。由区委、区政府投资11个亿,占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000张,现已开放830张。2020年全年门急诊量156.2万人次,出院46462万人次,分娩量18467人。医院在“仁心仁术,专业专注”院训指引下,坚持临床和保健相结合,面向群体、面向基层和预防为主,为市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现有职工1612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68人,博士研究生57人,硕士研究生314人,本科以上>80%;博士生导师6人,硕士生导师23人。拥有省级医疗工程研究中心1个,市级重点专科2个,区级重点专科5个,是美国PROMEDICA 医疗集团姊妹医院,与美国俄亥俄州州立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八一儿童医院等国内外名校名院开展长期友好合作。

医院以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指导、以三级公立妇幼保健院绩效考核标准为提纲、以三甲妇幼保健院评审标准、国际医院评审标准为参考,坚持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三级公立妇幼保健院绩效考核、三甲妇幼保健院建设及日常工作四位一体的原则,全面推进。以患者为中心对医疗服务硬件、流程以及信息系统进行优化,着力建设“安全医院”“智慧医院”“人文医院”。宝安妇幼充分利用智慧妇幼医疗服务平台,开发手机移动端功能,接入各类自助设备和可穿戴设备,提供“一站式”就诊服务,实现了无挂号、无收费、无排队、无纸化、无疼痛、门诊无输液的“六无”医院建设的目标。

先后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广东省工人先锋号、广东省文明医院、广东省妇幼卫生工作先进集体、连续12年获得深圳市妇幼卫生工作先进单位、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集体、深圳市三八红旗集体、深圳市文明示范单位、南粤女职工文明岗、宝安区区长质量奖、智慧妇幼。

地铁路线:地铁1号线宝体站C出口、11号线宝安站D出口公交线路:宝安妇幼站:707,B828,M553宝安妇幼东:707,B826,B828,B847,M330,M350,M375,M377,M470,M473,M55

领导介绍
人员情况
职称 人数

主任医师

45人

副主任医师

134人

主治医师

217人

医生

497人

护士

712人
科目介绍

诊疗科目:查看全部


医疗优势与特长:

2015年,宝安妇幼建立深圳首家公益母乳库。2017年,宝安妇幼进入无痛分娩中国行三级医院行列,平均无痛分娩率达50%,第一胎无痛分娩率接近90%。同年,医院与北京军区总医院八一儿童医院合作,开展ECOM等重症治疗技术,成功完成国内最高难度的婴儿“人工膜肺”救治。同时,宝安妇幼被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授牌为“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地”。2018年,小儿心胸外科开展多台复杂性先天性心脏病,开创了宝安区低龄低体重患儿心脏手术的先河。

预约挂号

1.微信预约: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或“健康160”。

2.网上预约:https://www.91160.com/unit/show/uid-8.html

3.手机APP预约:下载“健康160” 患者端、健康深圳APP

4.现场预约:各楼层挂号收费处预约、自助缴费终端预约。

5.电话预约:0755-27863999-0 

就诊流程

妇幼保健院就诊流程图.png

X

主管工作:

X
X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