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征集调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深圳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15 17: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发展需要,系统谋划未来五年应急管理发展蓝图,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深圳全面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提供坚实安全保障,我市已启动《深圳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十四五”规划》(下简称《规划》)的编制。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民主性、科学性和人民群众参与度,有效凝聚各方共识、汇集各方智慧,编制适应新时代要求、体现应急管理特色、符合发展需要的高质量规划,现面向社会公众开展问卷调查和意见征集,了解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领域的现状认识和发展需求,以及对“十四五”期间深圳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重大工程项目方面好的思路和意见建议。

  本次意见征集自2020年5月15日至6月15日止。除通过点击网站链接(https://ggcyqu.fanqier.cn/f/q0vceyde)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外,社会公众、专家学者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形式反馈意见建议(电子邮箱:szajjzhc@sz.gov.cn;传真电话:0755-88101461;信件邮寄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5083,邮政编码:518026;联系人:宋悦,联系电话:88103436)。

  对问卷调查结果及收集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感谢社会公众、专家学者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5月15日

e4f4c52a23f5fb442542ab86aab02a2_副本.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