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征集调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深圳市水务局关于征求《深圳市水利工程管理和保护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的工程建设行政许可审批指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25 17: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规范及加快深圳市水工程范围内工程建设方案审批工作,保障本地水工程的安全,以及利于涉水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深圳市水务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行政许可规定制定了《深圳市水利工程管理和保护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的工程建设行政许可审批指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如有意见请于2020年1月5日前反馈我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路水源大厦1310室,联系电话:0755-83072508、0755-83072182,邮编:518000,电子邮箱:huangyq@swj.sz.gov.cn。

  附件:一、《深圳市水利工程管理和保护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的工程建设行政许可审批指引》(征求意见稿);

  二、深圳市水利工程管理和保护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的工程建设行政许可审批指引起草说明。

  深圳市水务局

  2019年12月24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