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果反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建设意见征集及采纳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25 19: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了科学合理地建设“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贴心的服务,市退役军人局于2020年3月17日-3月24日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官网建设意见,期间收到了3条意见,现将收集到的意见及采纳情况向社会公众进行反馈。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25日

公开征集意见及采纳情况汇总表

征集意见时间:2020年3月17日至3月24日

序号

来文邮箱

反馈意见建议

采纳情况

1

87233***21@qq.com

希望“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以后能推送更多和退役军人相关的活动、招聘会、政策信息等内容。

采纳

2

63273***64@qq.com

目前“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发送推文形式、风格有时比较严肃,建议以后多发布些风格活泼、内容形式多样的稿子。

采纳

3

32899***88@163.com

希望“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可以提供更多的服务内容,便于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服务。

采纳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