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果反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深圳市原特区外5个区(新区)拟新增宜停车泊位规划方案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02 14: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2月24日期间,我局在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官网、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官网及相关社区、街道,就《深圳市原特区外5个区(新区)拟新增宜停车泊位规划方案》公开征求市民意见。截止2019年12月24日,共收到意见和建议10条。经调研核实,拟采纳市民提出的意见8条,不采纳2条(详见附件1)。现就街道办、交警意见采纳情况(详见附件2)及市民意见采纳情况予以对外公布。

  附件:

  1.原特区外5个区(新区)拟新增宜停车泊位方案市民意见采纳情况一览表

  2.原特区外5个区(新区)拟新增宜停车泊位方案街道办、交警意见采纳情况一览表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2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