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同乐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与国贸物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03 09: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9日,同乐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与深圳市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贸物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国贸同乐物业管理公司。此举创建了龙岗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物业管理新模式,标志着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在推进城中村和旧工业区环境整治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以前的物业公司规模较小,服务不够专业,难以适应社区今后发展的需要,去年我们有了与大型品牌物业公司合作的想法。”同乐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叶立常介绍,由于缺乏人才和经验,同乐社区在物业管理方面的营收不甚理想,为全面提升物业服务品质,通过考察遴选,最终选择在全国具有知名度的市属国企深圳市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合作方。“国贸物业拥有与华为、阿里巴巴这类企业开展合作的成功先例,且在商业、工业园区及住宅等各类物业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经验,是理想的合作伙伴。而他们也看中同乐社区未来的发展潜力,愿意为同乐集体经济增收作出贡献。”叶立常说。

  据了解,国贸同乐物业管理公司成立后,将对同乐片区三四十万平方米的物业进行管理。“待东部高铁新城等较大面积的产业用地规划通过后,其管理范围或将扩大至500万平方米左右。”叶立常介绍,同乐社区和国贸物业将在物业管理、信息化建设、客户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构建新平台、新机制,提升创新能力。同时,通过战略协同、优势互补,一边借助本地优势迅速融入市场,一边借助品牌经验更好地打开市场,从而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

  “这次合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同乐股份合作公司抓住契机,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提高物管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培养一批物业管理专业化人才。”龙岗区国资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会同街道、社区,争取把国贸同乐物业管理公司打造成全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物业管理的标杆,以点带面改善辖区社区物业管理现状,提升社区物业服务企业的管理能力和水平。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