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乐火国际冠军运动学校在龙岗大运中心成立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6-03-18 14: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17日,乐火国际冠军运动学校在龙岗大运中心正式成立,将依托场馆优势,做大龙岗体育培训市场。奥运花剑团体亚军队员吴汉雄等著名运动员出席揭幕仪式。

  乐火国际冠军运动学校是佳兆业文化集团旗下的体育培训品牌,拥有冠军师资阵容,每个培训课程主教练均由前国家队教练、曾获国内外职业赛事冠亚军的著名运动员担纲,助教也全部由职业运动员担任。据悉,市文体旅游局已正式授权该学校挂牌“深圳市体育职业就业基地”,不仅为从事竞技体育的职业运动员提供了更宽广就业平台,也有助于吸纳优秀人才,壮大学校师资阵容。

  “学校将为广大市民、体育爱好者,提供科学、专业的体育培训和健身指导。”乐火国际冠军运动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岗的大型体育场馆为体育培训市场提供了标准化、专业化的场馆设施条件,该学校将充分依托大运中心场馆优势,为参与各项体育训练的学员提供国际标准的设备设施、优良的配套服务。

  知多D

  乐火国际冠军运动学校将于5月1日在大运中心正式开学。学校实行选修制、开放式训练体系,首期开设足球、篮球、羽毛球、游泳、击剑、跆拳道等六大优势课程,每位学员可任意选择1个主修加2个辅修课程。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