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坂田街道星河WORLD获授深圳留学人员创业园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6-05-03 14: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日前,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位于坂田街道的星河WORLD荣获“深圳市留学人员(星河WORLD)创业园”授牌。

  星河WORLD作为全球创新企业直通车合作机构,目前已与韩国光州、美国硅谷等区域达成战略合作。星河WORLD与韩国光州信息文化产业振兴院共建的中韩星光联创ICT创造中心已正式开放,将结合双方优势产业资源,打造手机应用研发聚集地。

  去年年底,中组部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学院(深港)落户星河WORLD。作为广东省设立的首家国家级海归创业学院,该学院为归国留学人员提供创新创业平台,助推创业团队取得成功。

  此外,星河WORLD众创平台——星河·领创天下为留创团队提供后勤、政策、投资、产业等服务;实行“服务换股权/租金换股权”运营模式,并与多领域优质资源及平台、专家学者达成合作,为留创团队提供“融资+融智”的强大支撑,做留创团队的“事业合伙人”。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