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深圳精茂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精茂城)项目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6-05-19 09: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项目简介:

  深圳精茂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精茂城)位于盐田综合保税区沙头角片区,项目处于盐田CBD中心区,东距华南最大国际集装箱港盐田港仅1公里,南距沙头角口岸2公里,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海陆相连。精茂城项目是响应市政府关于《深圳保税区域转型升级总体及行动方案》(深府[2013]66号)打造“面向全球的国际贸易示范区”的目标,在市区两级政府的支持下,改造总投资超过1.2亿元人民币,在原工业厂房的基础上,通过改造升级和产业转型,打造以保税贸易为核心,集展示、交易、物流、商务、金融于一体的国际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精茂城总面积70931平方米,分为主、副楼,由地面及空中走廊相连。主楼共7层近62900平方米,首层规划为直营的进口商品直购中心——CityWish(城市愿望)、进口名品区,二层以上分别为国际馆、跨境电子商务园区、海归创业园、商务写字楼等;副楼共计4层、8030平方米,功能为国际餐饮文化体验馆。

  精茂城与一般商业零售业态不同的是采用前店后仓模式,“前店”指精茂城,“后仓”指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的保税仓库。大批进口货物进境后入保税仓后,作为海关高级论证企业的精茂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不需缴纳任何税款担保(保证金或银行保函),就可以开展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交易,对展示期间发生内销的货物实施先销后税、集中报关。在“前店后仓”的概念下,保税区贸易便利化的优势将更加突出,将借此打造品牌订货、托管、加盟的综合平台,迅速实现进口商品的集聚效应和市场辐射效应,推动国际贸易全产业链的延伸与发展。

  精茂城作为深圳唯一实现“红线内、围网外,前店后仓”保税展示交易的商业城,精茂城将打造成“保税展示+跨境电商+直购直销”的国际商贸O2O生态园。

  招商需求:

  诚邀国际商贸型跨国集团、国际驻华商务机构、进出口贸易公司、物流业、供应链经营管理企业、国内外知名电子商务企业、行业协会、商会、大型的电子商务企业、投资性机构或从事国际商品进口的个人入驻。

  招商单位:深圳精茂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精茂城)

  联系人:招商部

  联系方式:0755-25369888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