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龙岗八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6-11-17 14: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6日下午,龙岗区与8家企业在龙岗区政府举行了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八大项目总投资额近70亿元,涉及汽车研发、生物技术、通用航空等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签约是龙岗区落实深圳东进战略、打造东部中心的又一实际行动。龙岗区领导高自民、戴斌、杨军、侯海、刘伟、陈广文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龙岗区政府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前海圣辉堂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英可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威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中物功能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航天新商务信息科技、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别签约。上述公司拟分别在龙岗区成立中汽中心深圳汽车工程研究院、人类干细胞国家工程中心深圳分中心、英可瑞总部研发基地、威翔航空全球总部和研发中心、军工新兴产业基地、航天新商务总部、努比亚总部研发基地、文科园林总部基地。

  八大项目总投资额近70亿元,涉及汽车研发、生物技术、通用航空、环境治理、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既有科研平台,也有总部企业,还有上市公司。其中,中汽中心深圳汽车工程研究院将在龙岗搭建六大平台,打造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和新能源汽车研发基地;中物功能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将在深圳市阿波罗未来产业园建设“军工新兴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额最大,预计达22.71亿元;威翔航空已取得全世界销售第一的CT型飞机所有产权及四人座C4的研发及全球销售权。

  今年来,龙岗区积极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和良好的宜居宜业环境,大力抓好创新型产业的集聚发展,重点抓好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的招商,招商引资取得良好成效,一大批优质企业和项目加速向龙岗区集聚。今年前三季度,龙岗引进项目投资额共计3763.81亿元,引进超亿元项目160宗。

  龙岗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将与上述签约重大项目紧密对接,建立双方常态化联络对接机制,以一流的服务水平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确保重大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日在龙岗结出硕果,为深圳东部中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八大项目: 

  1.中汽中心深圳汽车工程研究院

  2.人类干细胞国家工程中心深圳分中心

  3.英可瑞总部研发基地

  4.威翔航空全球总部和研发中心

  5.军工新兴产业基地

  6.航天新商务总部

  7.努比亚总部研发基地

  8.文科园林总部基地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