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指南

海外客商参观南山企业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08-10-28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14日下午,海外客商考察南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并重点参观了迈瑞生物和大族激光。南山的投资环境和高科技产业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晚,南山区委书记叶民辉、区长刘庆生设宴招待外国客商,希望建立友谊,长久合作。

  10月14日下午,海外客商分乘3辆中巴来到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全程陪同的南山区科技局局长朱建平用流利的英语当起了解说员,向海外客商介绍南山投资环境。海外客商对最近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的迈瑞生物表示极大的兴趣。迈瑞是全球医疗设备市场有影响力的厂商之一。目前,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已扩展至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当天下午的参观考察中,有许多海外客商对迈瑞和大族两家公司表示极大的合作兴趣。

  当晚,南山区委书记叶民辉、区长刘庆生在威尼斯酒店设宴招待外国客商,希望建立友谊,长久合作。并向海外客商赠送了中国京剧脸谱和金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