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惠•易•罗湖”系列第二十一场——罗湖区金融机构风险代偿政策宣讲保险机构专场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罗湖区金融服务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03 10: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0月30日,本着令金融机构风险代偿专项扶持计划资金池更有效地作用于辖区企业抗击疫情、健康发展的目的,“惠•易•罗湖”系列第二十一场——罗湖区金融机构风险代偿政策宣讲保险机构专场在宝能中心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由深圳市罗湖区金融服务署、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提供战略支持,深圳市高新投集团、宝能中心主办,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深圳市罗湖区金融服务署金融专员劳同欣、深圳市高新投集团专项资金业务部副部长周静芸等领导嘉宾,以及诸多保险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因抗疫谨慎考虑,活动亦通过网络直播,有近500人全程观看。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和全球化经济出现逆流,给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针对这些情况,罗湖区推出多项创新举措,搭建银企对接桥梁,充分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的助推作用。多场“惠•易•罗湖”系列活动的举办,更助力诸多企业更快更好地获得金融供给,摆脱经营困境,最终为秩序恢复、消费复苏、经济发展、社会前行注入新的活力。

1604371644(1).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