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深圳交警交通安全龙岗宣教基地获评全市首批五星级基地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05 09: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3日,在全市首批法治宣传教育星级基地授牌及系列推广活动中,深圳交警交通安全(龙岗)宣传教育基地获评全市首批五星级基地。该基地集培训、体验、学习、互动于一体的宣传教育体系和运营模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22个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参评,经过层层遴选,评出深圳交警交通安全(龙岗)宣传教育基地(简称龙岗宣教基地)、深圳宪法公园、深圳南山法律文化博物馆等3个五星级基地,凤凰街道法治教育基地等8个四星级基地,深圳税收历史文化展馆等3个三星级基地,宝安区禁毒教育基地等8个二星级基地。下一步,深圳市将面向全市中小学校推荐这些星级优质基地,进一步发挥其宣教作用。

  据了解,深圳交警交通安全(龙岗)宣传教育基地位于龙岗区爱心路9号,2015年6月启动运营以来,龙岗交警大队在设施设备、人员配备、内部管理、运营特色、活动形式上不断下功夫,稳步推进各类宣教活动,累计接待各类社会团体、个人、职业驾驶人近2000批次7万人次。

  “集培训、体验、学习、互动于一体的宣传教育体系是龙岗宣教基地的特色,也因此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通过主动参与、主动学习,才能让交通安全知识更加深入人心。”龙岗宣教基地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龙岗交警大队将以“五星基地”为起点,坚持教育为本,围绕重点群体,突出互动体验,创新服务手段,进一步提升龙岗宣教基地的运行管理水平,力争将交通安全出行理念深入家庭,辐射社会。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