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2019深圳全球招商大会批量推出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 龙岗4块宝地待凤来栖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19 09: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18日,2019深圳全球招商大会在五洲宾馆五洲厅举行,向全球推介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吸引世界优秀企业来深发展。其中,龙岗区将推出4个地块,可供应产业用地约149公顷。

  据了解,2019深圳全球招商大会可供应产业用地共35块,将重点布局重大创新载体、新兴产业集群和产业链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等三大方向,以“新起点,新高度——产业引领,共享机遇”为主题,重点面向欧洲、日本等制造业发达地区的跨国公司以及国内龙头企业、本市产业生态核心企业进行推介。

  此次全市集中推出连片优质产业用地用于全球招商,旨在让更多优质企业参与深圳发展,推动形成新一轮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的高潮。其中,龙岗区推出4个地块,分别是平湖片区,宝龙工业区东、西2个片区,坪地低碳城片区。按照产业门类,上述产业用地将以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科技研发为主导。

  平湖片区近期可供产业用地面积约26公顷,拟引进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片区周边有较好的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基础,集聚大宇精雕等相关领域规上企业,受坂雪岗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龙头华为辐射带动作用强。该片区所在的深圳北部新城总规划面积13.25平方公里,是深圳市重点建设区域,重点发展信息通信技术、生命科学、金融与现代服务、电子商务等产业。

  宝龙工业区东片区、西片区近期可供产业用地面积分别为45公顷、54公顷,均拟引进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两个片区周边有较好的人工智能物联网产业与电子元器件产业基础,集聚比亚迪精密等知名企业以及中广核研究院等50余家国家、省、市级创新平台。该两个片区所在的宝龙科技城规划面积10.55平方公里,是深圳国家高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发展新材料、新能源、生命科学等产业。

  坪地低碳城片区近期可供产业用地面积约24公顷,拟引进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航空航天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片区周边集聚国显光电等重点企业及研究机构,有较好的电子元器件产业与绿色能源产业基础。该片区所在的深圳国际低碳城规划面积为21.81平方公里,是深圳市重点建设区域,重点发展节能环保、新能源、生命健康、低碳服务、航空航天等产业。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