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盐田区投资环境-优质的政务环境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5-12-16 16: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盐田区按照“小政府,大社会”的思路,强力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编制始终保持全市最精简。着力建设“法治政府”和“阳光政府”,推进依法行政,全面推行政务公开。制定完善了一系列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建立了比较完善的政府服务企业工作机制,实行区领导挂点联系企业制度、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直通车”服务制度。采用上门服务、预约服务、“一条龙”服务等方式,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个性化服务。对高层次人才医疗服务实施“绿色通道”和“优诊服务”,对经区有关部门认定的尖端人才提供重点健康保健服务。优先安排高层次人才子女就读区优质学校。经过市、区有关部门认定的总部企业落户盐田,对其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入户、医疗、子女入学等予以优先安排或适当优惠。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