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深圳东部影视产业园开园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9-05-20 09: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作为第十五届文博会龙岗区配套文化活动,5月19日,深圳东部影视产业园开园暨深圳影视产业园联盟启动仪式在宝龙街道同心社区举行,广东省参事周长瑚、深圳市文联副主席张忠亮应邀出席。

  “现在,深圳影视产业现状和一线城市地位还不匹配,正需要聚合资源的龙头企业和平台。无论从占地面积、规模还是引进影视公司的质量来说,深圳东部影视产业园大有后来居上之势,我很期待它能为深圳影视产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开园仪式上,张忠亮发表致辞。

  当天,特邀嘉宾就影视产业园未来发展规划展开交流,园区还开展丰富的主题活动,影视制作大棚全天开放,观众零距离接触影视拍摄现场,了解影视行业背后的奥秘。

  据介绍,深圳东部影视产业园位于宝龙街道,占地面积85000平方米。园区通过自有物业空间资源,立足影视制作,部署影视拍摄、后期制作发行、影视文化衍生、影视培训、影视器材租赁等影视全产业链,打造三基地、两集聚、一平台的创新型产业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新型影视文化产业园。

  深圳东部影视城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坚表示:“联盟的成立,解决了行业痛点,能够为深圳影视公司提供更丰富的配套服务,将有力推动影视产业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