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龙岗招商大会“磁吸”800家企业参展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9-07-26 09: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25日,为时两天的龙岗区营商环境展示暨招商引资大会在会展中心8号馆举行。在7500平方米的展示区内,该区的营商环境展示暨招商引资大会像个大磁场,吸引了海内外800家优质企业项目和约1000位代表参展、参会。

  据了解,本次招商大会是龙岗区建区以来,规模最大的招商引资盛会,活动共有36个展示区,包括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科创创新、城市更新等7大主题展示区,投控、城投、产服、金控4大国企展示区联袂亮相,辖区11个街道全在展示区布展。

  25日当天上午,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大批优质企业前来参观,感受龙岗营商环境,咨询招商政策,了解土地供应情况等。通过观察,参观企业代表除特别关注政策优势、土地空间、业态现状,还对地价、租金等多有咨询,尤其对商业、医疗、教育、住房等民生配套格外关注。多数企业通过参观咨询,纷纷表达浓厚的合作意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