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龙岗新增两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21 09: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19日,“中山大学——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举行,龙岗区副区长尚博英出席活动。

  据介绍,“中山大学——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2017年以来中山大学在深圳市设立的唯一一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也是全市为数不多的与中山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的合作单位之一。目前,与中山大学联合培养的首批三名博士后已正式入站。

  揭牌仪式结束后,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正式聘任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郑亿庆教授等专家为客座教授。尚博英表示,希望受聘专家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建设和博士后培养给予支持和帮助,推动耳鼻咽喉医院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专科医院,也为龙岗区高端医学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