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龙岗区深龙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成立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22 09: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行业大咖为人才智力资源赋能区域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11月21日,由龙岗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人才赋能 助力鹏城”系列活动发布会暨龙岗区深龙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成立仪式活动在龙岗区中海信创新产业城举行。深圳市人才工作局局长张林,深圳人才集团董事长幸辉,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清科参加活动。

  当天,龙岗区深龙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据了解,其是深圳市首家专注于高层次人才服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由龙岗区专家联谊会和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龙岗区人才工作局为其业务主管部门。该中心立足龙岗,扎根深圳,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致力为深圳市、龙岗区招才引智、人才发展赋能,构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龙岗区深龙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该中心将聚焦“政务服务+创业服务+生活服务”全环节服务链,链接人才与政府、人才与市场、人才与城市,深度赋能人才“引育用留”发展生态,以贴心服务增强人才归属感和幸福感。据悉,当天是龙岗区“人才赋能 助力鹏城”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该活动将贯穿2020年全年,根据辖区人才及企业的需求在各行业召开赋能活动。

  王清科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龙岗区大力促进人才优先发展,从政策制度、引才育才、平台支撑、人才服务“四个体系”着手,积极营造一流的人才生态环境。研究出台了“深龙英才计划”等系列政策,加快各领域人才聚集;推动建立了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学院(深港)等一批优质人才载体平台;从政务服务、创业服务、生活服务等多方面出实招,努力为人才创新发展提供全链条的服务支撑。此次龙岗区深龙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的诞生,将为龙岗乃至深圳的各界人才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