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再添新动能 盐田区与麦帝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盐田区投资推广服务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3 15: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25日上午,深圳市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与江西麦帝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获悉,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为培育壮大盐田区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群,推动盐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盐田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注入新的发展动能。盐田区委常委、副区长曾坚朋,江西麦帝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仁珠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大鹏,江西麦帝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利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按照“立足长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围绕深圳所需、盐田所能,瞄准关键环节做大做强,通过设立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加快高端医疗器械领域创新研发等举措,共同推进盐田区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我们将积极推动《盐田区培育发展高端医疗器械与大健康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2-2025年》,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布局。”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主动服务、用心服务、高效服务,为江西麦帝施科技有限公司在盐田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共同推动盐田区建设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区和应用示范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全国一流的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策源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