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融·易·罗湖”银保企对接专场——强化金融保障,集聚良好业态

信息来源:罗湖区金融服务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20 10: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高惠企政策触达度、拓展政策宣导覆盖面、打通企业申请政策盲点堵点,5月19日上午,罗湖区金融服务署联合罗湖区金融行业协会举办“融·易·罗湖”企业融资对接和政策宣讲品牌活动·银保企对接专场线上宣讲会。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以企业关心的融资扶持政策为着眼点,采取线上互动直播间形式,得到来自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罗湖支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罗湖支行、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前海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的支持。本场直播累计吸引700余人同时在线观看,点击量超2000次,观众互动达56次,解决实时问题20多个。

  活动伊始,罗湖区金融行业协会郑少波副秘书长对《深圳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若干措施》中金融扶持政策实施细则进行解读,根据辖内企业的特点及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辖区企业普遍反映的热点、堵点、难点问题,集中解读了有关适用对象、办理流程、执行标准等核心问题,以金融角度支持市场主体应对疫情恢复元气,开足马力“稳增长”,跑出深圳“加速度”。

图片2.png

  随后参与直播的各金融机构结合市场主体纾困措施挖掘辖区中小微企业需求,为直播间企业们精准匹配“量身定制”的金融普惠产品,为辖区企业拓宽“融资绿色通道”,构建银企对接新模式,助力企业平稳发展,积极构建罗湖金融活水池,蓄力润泽广大中小微企业。

  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不少企业在互动区就产品提出各式疑问,如贷款流程审核期限、费用情况、申请资格条件等,金融机构一一作出解答。直播间评论区的观众们表示,此次线上宣讲会不仅对深圳相关惠企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感受到罗湖区的用心服务。政策发布和普惠宣达双向互动的创新运作方式,将整个直播间氛围推向最高潮。

图片3.png

  罗湖区金融服务署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企业所思所盼,强化精准服务,当好传递惠企政策的“宣传员”,助推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罗湖区金融服务署将继续联合各产业部门持续开展“融·易·罗湖”惠企纾困系列活动,为企业充分享受融资政策扫除信息障碍,全方位推动辖区中小微企业贷得到、贷得快、用得好,为辖区诉求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更多保障,最大限度回应企业呼声和诉求,进而维护金融产业集聚发展的良好业态,保障辖区企业稳健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