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召开例会 推进光明云谷片区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宝安日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0 15: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召开光明云谷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第三十三次例会。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市地铁集团、明湖公司、光明天安云谷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市地铁集团关于商业广场项目红线冲突范围用地计划、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关于光明云谷片区慢行系统设计成果实施计划、光明天安云谷公司关于商业广场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

  会议要求,明湖公司继续协调市地铁集团移交商业广场项目红线冲突范围的土地管理权并尽快办理土地入库。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持续研究光明云谷片区慢行系统设计成果的可实施性,并将设计成果纳入后续规划中予以落实。光明天安云谷公司充分结合中山大学正门视角,研究形成商业广场项目设计方案新的展现效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