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湾区跨境电商卖家齐聚龙岗对接资源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05 09: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展前产业带精品对接交流会在平湖街道宝能智创谷举行,来自深圳、东莞、惠州、汕头等地80多家优质跨境产业链企业参加对接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宝能智创谷联合举办。记者在交流会现场看到,跨境电商企业展品涵盖母婴玩具、电子产品、礼品家居用品、流行服饰配件、美妆个护等多项品类,众多跨境电商卖家积极参与选品洽谈对接选品。此次交流会为跨境电商行业提供资源对接机会,帮助跨境卖家逆势增长决胜旺季。

  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招商负责人表示,龙岗区始终坚持产业立区、创新强区,以企业为本,致力于打造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服务链,以特色服务吸纳优秀人才与优质企业。

  本次交流会得到了参展商及企业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能在活动中交流、探讨、求新、话变;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跨境“风口”当下,将勇往直前,乘风破浪。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