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2021深圳500强企业榜单公布!罗湖61家企业上榜!

信息来源: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02 15: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29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了“2021深圳500强企业榜单”和《2021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罗湖区共有61家企业上榜。据悉,“深圳企业500强榜单”的排序依据是企业上一年度的年营业收入,涵盖十个行业领域,上榜企业呈现出行业集中度强、进阶提级表现好、成长性优势明显等特征。企业行业分布呈现战略性新兴产业强势引领,不论是上榜企业数量还是营收规模贡献,战略性新兴产业均占比超过40%。

图片1.png

  相比去年,罗湖区今年上榜的企业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绩、呈现出了更加显著的成长性特征。近年来,罗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企业工作体系,加大产业扶持力度,推进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产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第五名。目前,罗湖区正在进行传统产业升级发展,已经形成战略性新兴产业协同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呈现出“支柱产业发展稳、特色产业发展精、新兴产业发展快”的三大特点。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