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动开展两场服务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9 10: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企业服务平台是罗湖服务企业的新举措,10月28日下午,区企业服务中心围绕企业服务平台举办两场活动,分别是罗湖企服平台物业招募活动和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区企服中心联合南湖街道办在人民南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罗湖企服平台物业招募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8家物业公司21名企业人员参加,其中崇德物业公司代表在现场体验了平台“寻空间”功能,并认领了旗下物业世界金融中心。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活动中途没有一名企业代表离开。

图片2.png

  当天下午,区企服中心联合笋岗街道办举办惠企政策宣讲活动。活动在宣讲惠企政策同时也进行了区企服平台的宣传,现场有三家企业代表对平台提出了咨询,活动现场还组建了33人规模的企服平台企业答疑群,街道办工作人员对区企服平台表示认可。

图片3.png

  创新服务体制,激发企业活力,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以及各类资源的便捷查询和精准推送,集市场行为为一体的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发展拓宽了渠道,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