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举办优质产业空间开放日活动 提供138.9万平方米产业空间,为企业和优质物业搭建对接平台

信息来源: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2 15:3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21日,“企聚罗湖”品牌系列活动之“罗湖区优质产业空间开放日”活动举办,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携手区科创局、工信局、住建局、文广旅体局、金融服务署及全区10个街道,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共同推介辖区营商环境、产业政策和优质产业空间。

图片6.png

  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5家大型优质物业参与并首次发布活动专属优惠产品,提供共计138.9万平方米产业空间,其中可售物业77.5万平方米,可租物业61.4万平方米。这是罗湖区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城市空间统筹利用的一项创新举措,为企业与优质物业搭建直接、透明、清晰的对接平台,推动增资扩产项目与产业空间资源精准对接。

图片7.png

  罗湖投控总经理李娟表示,近年由于国际国内市场环境的变化和新冠疫情的影响,市场上的一些优质物业出现了闲置现象,作为区属国企的罗湖投控也有产业空间在等租客,区政府急企业所急,瞄准需求优服务、办实事,为供需双方送来了一场及时雨,也是一次服务企业的创新之举。

  深圳市维新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波从商20余年,之前公司在区外的一个商务酒店办公,现在企业做大了,原有的办公空间满足不了发展需要,急需寻找新的办公场所,但面对林林总总的写字楼、园区,需要考虑物业服务、配套设施、产业集聚、价格面积等方方面面的情况,找到性价比高的物业的确是一桩难事。罗湖区的优质产业空间开放日活动一下推出了130多万平方米的优质物业,让公司有了很大的选择余地,准备把企业搬来罗湖,今后扎根罗湖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