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深圳调查队到罗湖调研走访采购经理调查企业

信息来源:罗湖区统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2 09: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20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和深圳调查队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到罗湖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检查指导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采购经理调查工作,罗湖区统计局及笋岗、桂园街道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宝安集团、国信证券两家企业的经营情况汇报,了解当前企业经营所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收集企业关于“PMI”指数等数据需求;认真审查核对采购经理报表原始记录和凭证、统计台账、统计调查表等相关资料,并就进一步优化企业内部主要指标收集渠道、上报流程、资料归档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的采购经理调查基础工作扎实细致认真,并明确指出,企业及时将统计报表、相关原始记录和凭证等资料整理归档,对科学有效完成统计报表填报意义重大,是确保统计调查工作数据溯源、有据可查的重要抓手。

  区统计局将积极梳理总结本轮省市联合调研检查发现的不足和问题,指导企业准确填报报表,同时,持续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了解企业经营困难,积极向相关部门传递企业诉求,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722092125.png202107220921251.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