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赴北京开展绿色低碳产业定向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07 09: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日前,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的“深圳市绿色低碳产业企业座谈交流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作为协办单位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荷兰壳牌、英国石油、韩国SK、日本松下电器、华润集团、滴滴出行、北汽新能源、高瓴资本等绿色低碳产业龙头企业和机构代表约40人参会,为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及行业龙头企业搭建了行业合作及来深投资发展的重要交流平台。区投资推广服务署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推介坪山区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概况。

  为深入挖掘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的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区投资推广服务署在北京点对点拜访了多家央企、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了解企业战略发展规划,区投资推广服务署积极向当地企业推介坪山区营商环境,深挖合作潜力,助推强强联合,促进合作共赢。(信息员:王婷)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