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科技创新局举办2021年第二期国高认定申报辅导会

信息来源:罗湖区科技创新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2 14: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全力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辖区企业积极申报国高资质,5月11日下午,罗湖区科技创新局组织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国高认定申报辅导会,辖区30多名科技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科技创新局工作人员为参会企业介绍了罗湖区产业转型升级扶持政策在对国高企业、专利等方面的支持条款;浦发银行宣讲科技金融产品以及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方案;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专家为企业讲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流程,涵盖国高申报必要条件、评分标准、要点解析、申报表格注意事项、财务报表具体要求以及过去在认证过程中的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企业成长性、知识产权证书、申报材料撰写、发票类别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获得了参会人员的普遍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企业提供了沟通交流、解疑释惑的平台,讲解内容非常贴近企业需求,对国高申报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助力企业更充分地准备国高申报材料,提高了企业申报国高的积极性。区科技创新局将举办一系列国高申报辅导活动,做好申报全过程指导服务,解除企业后顾之忧。

图片1.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