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科技创新局赴北京、天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信息来源:罗湖区科技创新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06 10: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4月28日-29日,由罗湖区副区长陈龙兴带队,罗湖区科技创新局联合区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赴北京,走访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并参加罗湖区与华润置地联合举办的“双区”国家战略,高质量创新发展——粤港澳大湾区深圳罗湖区转型升级政策解读及产业机遇沙龙(北京站),从罗湖区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发展背景等方面与参会企业展开多维沟通。

微信图片_20210506120336.jpg

  4月30日,罗湖区科技创新局联合区金融服务署、区企业服务中心赴天津走访天士力集团,与天士力集团就拟在深圳布局的业务板块进行座谈交流,为下步深度对接奠定基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