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南湖街道举办“嘉位以待、圳等你来”党建赋能企业发展招聘会

信息来源:罗湖区南湖街道办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6 10: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等问题,4月15日下午,罗湖区南湖街道嘉北社区党委联合南湖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在海燕广场举办“嘉位以待、圳等你来”党建赋能企业发展招聘会。

3.jpg

  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晓军、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明伟、南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紫兴参加本次活动,街道领导何紫兴为活动致辞,对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和嘉北社区党委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将党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推动党建工作与辖区企业健康发展相融互促,既能构建实效性党建,也能帮助企业扫障破冰,实现长久发展。

  本次招聘会凸显党建引领、党建赋能、企业发展、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共有27家企业报名参会,十多个行业类别,四十余个岗位工种,招聘人数超300人。活动现场前来询问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讨论声、商谈声……声声入耳,此起彼伏。许多应聘者停留多个展位,不断询问商谈,寻找合适自身发展的岗位;有的成功和招聘单位谈妥,已签订《求职意向书》。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一个接一个不间断应对答疑,在休息间隙和社区工作人员交谈时,他们纷纷为本次招聘会点赞,衷心赞叹街道和社区扎实为民办实事的本质初心。

2.jpg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接待求职咨询员超500人,已签订《求职意向书》的有80余人,通过商谈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并互换联系方式的有170余人。

  本次党建赋能企业发展招聘会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但是嘉北社区党委“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仍将延续。社区“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正在进行时,除了本次招聘会外,后续还会举办形式多样的办实事活动。每一次活动社区党委都将精心组织设计,确保活动高质量、高水平、高成效。

触碰右侧展开